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贵宾”市际旅游包车 亮相武夷山

2018-03-25 09:46:3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2日,记者从市运输管理处了解到,全市首辆“贵宾”市际旅游包车亮相武夷山,填补了武夷山市高档中小型旅游包车的空白。

为了满足市场多样化需求,武夷山联众客运有限公司率先推出了高档中小型旅游包车服务。该车是最新款16座商务型考斯特,全车配备办公桌椅、车载无线WiFi、充电插口、车载KTV等功能,方便旅客边游玩边办公,增添旅客出行的舒适度。

“这辆车能提前亮相,多亏了有关部门的帮助和‘放管服’改革。”武夷山联众客运有限公司总经理邹壮说,当初想对车辆内部进行改造装饰,苦于寻求资质好的生产厂家,把困难告诉交通运管部门后,他们立即帮助协调联系,在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对车辆进行了改造。与此同时,在“放管服”改革大背景下,审批手续进程有序加快,使得车辆赶在旅游旺季到来之前“面世”。“效率之快,让我们小微企业发展的劲头更足了!”邹壮如是说。 (林梦琳 叶亮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