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政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明艳深入一中看望高三师生

2018-03-23 18:10:10  来源:政和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22日晚,政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明艳带领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林良明等一行来到政和一中,参加政和一中党总支组织生活会。会上,陈明艳部长强调: 一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学工作中;二要坚守道德与纪律底线,为人师表,用实际行动为党组织建设贡献力量;三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建“1+1”活动,加大传帮带力度,形成品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教师团队;四要加强高三总复习指导工作,打赢教育翻身仗。

    陈明艳部长心系该县一中备战高考的师生,会后,与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林良明等深入班级,看望在晚自习和晚班辅导的高三师生,详细了解高三学子现阶段的复习情况和生活情况,与高三学子、任课教师进行亲切交谈。

    “我觉得学习还行,基本按计划。”一学生分享了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另一学生说:“我的心态还不错,目前我是在回顾知识点,一步一步稳妥地学习。”听了两位学生自信满满的话语,陈部长等人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陈明艳部长还要求高三任课教师们要再接再厉,把迎考工作做细做实,帮助学生调整好心态,做好最后的冲刺。并叮嘱学校一定要做好后勤及安全工作,全力服务高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