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石油:以培训促燃油宝销售提升

2018-03-23 17:59: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江挺)为促进燃油宝、尾气处理液销售,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分公司南平分公司在销售欠佳的建阳、武夷山片区以培训代帮扶,组织站长、员工分别在建阳狮子山加油站、武夷山中心加油站举行环保产品销售培训会。

培训课堂上,针对员工普遍基础知识薄弱、销售技巧缺乏、开口营销困难的问题,重点讲授环保产品基础知识及销售技巧。之后,又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站长、员工进行交叉模拟演练,让参与授课的全体员工、站长轮番上场销售,并进行现场点评,理论结合实际,进而取得最佳的培训效果。

通过培训,员工们受益匪浅,对燃油宝、尾气处理液的产品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能灵活运用于实际操作中,大大提高了员工们开口营销的积极性。经过培训后,3月1日至20日建阳片区销售159瓶,环比增长127%,武夷山片区销售221瓶,环比增长160%。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