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光泽支行:开展“3·15”主题宣传咨询活动

2018-03-23 16:00:0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4日,建设银行光泽支行组织参加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咨询活动。

这次活动以“明权利、知责任、防风险”为主题,向大众宣传普及金融和反洗钱、反假币、个人征信、网络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等知识,提高公众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接受公众咨询等方式,引导公民增强金融消费权益保护意识,有效维护自身信用权益,进一步认识到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对构建和谐金融环境的重要性。同时,该行还向群众推介个人外汇、慧兜圈、理财产品、分期业务、银行卡、个人贷款按揭等业务产品,开展现场宣传营销活动。(高德运 马厚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