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青云社区计生协开展“关爱老年人、敬老助老我行动”活动

2018-03-23 09:00: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管素青)为传承孝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爱老助老的新风尚,3月22日上午,芝山街道青云社区计生协开展“关爱老年人、敬老助老我行动”活动。

活动现场开展了健康义诊、义剪、免费小家电维修等服务。每位志愿者都用做子女的孝心对待老人,赢得了老人的称赞,也让老人感受到快乐和温暖。

尊老、爱老、敬老、养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需要我们每个人认真践行。通过此次活动,使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进一步营造了温馨和谐、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后续,我们社区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希望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敬老助老的行列中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