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延平邮储银行下沉服务送金融知识进万家

2018-03-23 15:30: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面对超额回报的收益,你是否能做到理性识别?对于各种非法集资的诱饵,你又能否理性拒绝呢?近期,社会上各种经济诈骗层出不穷,对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很大的威胁。为了营造一个良好的金融环境,普及用卡安全知识,日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延平区支行以"下沉式"服务方式,将服务半径从营业厅向社区、村镇延伸,将金融产品、金融知识送入千家万户,倡导与践行社会公益服务,不断激发民众学习金融知识的兴趣,学会运用法律维权方法,防范金融诈骗,把"金融+"服务理念与知识宣传相结合、与社区服务相结合。

一大早,延平邮储银行的员工就来到了四鹤社区的广场。在志愿者和居委会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很快布置好了现场。本次宣传服务活动还融合金融知识、网络安全等多个惠民服务项目。过往群众纷纷在宣传台前驻足,询问近期的金融形势。工作人员耐心地逐一解答了社区居民的问题,结合时下热门的"双降"、汇率变化、金价浮动等最新鲜的金融动态,重点介绍邮储银行目前的惠民政策及措施。同时也给一些居民资产配置上的建议,合理安排自己的资产分配,有效的防范风险。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了大家的广泛认可和欢迎。

延平邮储银行通过下沉金融服务的方式促金融知识进万家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进一步完善金融知识普及机制,帮助金融消费者提高风险防范、使用正规金融的意识和能力,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充分履行邮储银行应尽的社会责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