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银行为基层送上安全生产大餐

2018-03-23 15:26: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确保全行安全生产,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安保干部深入建阳邮储银行开展送安全进基层活动。

本次活动,南平邮储银行别出心裁地为一线员工送去了"五个一安全生产大餐"。由市分行领导为员工上了一堂"消防安全知识要点"培训课,送去一幅寄托安全生产美好希望的对联,送上一套安全知识丰富的图书,开展一次高效的头脑风暴,组织一场夜间无人值守火灾预案演练。通过"五个一"活动,进一步触发了一线员工时时刻刻抓安全、保安全的热情,取得较好的活动效果。

南平邮储银行将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抓好日常的安全预防和经常性教育工作,立行立改,群防群治,筑牢全行"安全红线",全力打造"平安邮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