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市金坑乡:多部门联合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执法行动

2018-03-23 09:05: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刘宸皓)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氛围,3月22日,金坑乡党委书记沈国珍带队组织乡道安办、文明办、综治办、派出所等部门,在金坑村下坊桥头处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联合执法行动。

此次检查,重点查处农用车、客运车、摩托车等车辆非法营运、超速超载,驾驶员无证、疲劳及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检查过程中,仔细查看过往车辆的牌照、标识,驾驶员的驾驶证、行驶证、保险卡等相关证件是否齐全。在执法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向驾乘人员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进一步强化群众道路交通交通安全常识,增强群众安全出行的意识,力求在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据悉,此次共检查过往车辆20余辆,查处无牌无证1起,警示教育30多人次,有力保障了辖区道路的安全畅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