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山度假区公馆村:综合改造 提升“颜值”

2018-03-23 08:28:3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这几天,武夷山市公馆村里,一派紧张忙碌景象。这里正在进行公馆旧村道路综合整治及片区环境综合提升改造,6个月后,将以全新面貌示人。

公馆村地处武夷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是度假区核心部位,当年度假区即以此发端向周边扩展。由于建设年限过久,如今各项基础设施已严重滞后。此次将投入3525万元,历时6个月,针对公馆旧村片区建成时间较早、地下管网不全、道路破损严重、市政基础设施不完善、居住环境较差等现状进行环境综合整治提升。综合整治道路为幔亭峰北路、清凉峡路、玉华街、三姑街、山前街、幔亭峰路及6条巷道,总长2.86公里。

本次改造提升还将结合夜游崇阳溪项目建成沿崇阳溪漫步休闲景观道,以丰富度假区旅游业态,为当地居民提供优质生活环境,为游客打造休闲旅游购物场所,一展闽北特色旅游集市风貌。(蔡锦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