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红色旗帜高飘扬 不忘初心向前进 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文艺惠民演出走进武夷山金融圈

2018-03-23 08:35:2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3日晚,由人行武夷山市支行、建行武夷山支行、武夷山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联合主办的主题为“红色旗帜高飘扬 不忘初心向前进”的学习宣传十九大文艺惠民演出走进金融圈。此次宣传演出吸引了200多位金融系统职工与热心市民参加。

演出活动由歌伴舞“中国梦·中国福”拉开序幕,整场演出主题鲜明、特色突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鼓舞人心,有舞蹈“领航新时代”、诗朗诵“不忘初心”、越剧“追鱼”、小组唱“到人民中去”等共十二个节目,同时在每三个节目中间穿插了有关十九大精神与金融消保知识有奖竞答,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惠民演出,节目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贴近群众、通俗形象,反映了武夷山金融系统砥砺奋进取得的丰硕成果,唱响了金融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新时代强音,展现了金融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金融系统把思想认识与干事创业的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的信心和决心,彰显了金融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好憧憬和坚定信念。(张杏英 王福清 文/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