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 ——漳墩民族中学防治结核病宣传活动

2018-03-22 17:36: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钱建 范荣昌)2018年3月24日是第23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旨在倡导社会各界力量积极行动起来,采取有效措施,控制结核病疫情、消除结核病的社会危害,为实现健康中国而共同奋斗。

为了加强漳墩镇结核病防治工作,提高全民结核病防治知识水平,增强自我保健意识,2018年3月21日漳墩镇医院组织医院骨干到漳墩民族中学对广大师生开展了结核知识防治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宣传册、折页、开办讲座等形式向全校师生宣传国家免费治疗肺结核病人的优惠政策,宣传结核病流行的严峻形势、危害、防治知识等。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校师生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