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邵武市小学教师戴健新著《严羽传》出版

2018-03-22 18:03:59  来源:邵武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邵武市小学教师戴健新著《严羽传》由海峡文艺出版社出版。南平市政协主席黄建平、邵武市委书记何光松、福建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博士生导师孙绍振先后为该书作序。

    《严羽传》从资料收集到写成书稿,历时十载。戴健系福建省作家协会会员,武夷文化研究院研究员,旧体诗词和文章散见于《人民日报》《福建日报》《诗刊》等报刊,之前已出版了散文集《感受南武夷》《闽北物语》。《严羽传》列入了南平市政协精心打造的《血脉——闽北历史名人传记》系列丛书。此书的出版唤醒了历史记忆,增进了邵武文化自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