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光泽县教育督导室部署2018年督导工作

2018-03-22 18:05:00  来源:光泽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光泽县政府教育督导室在县教育局召开了2018年教育督导工作会”,县教育督导室主任陈秀兰以及24名专兼职督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回顾了2017年教育督导工作,对2018年教育督导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随后,陈主任做了《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光泽县责任督学挂牌督导新局面》主题汇报,并就教育督导工作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细化目标任务,扎实开展挂牌督导;开拓创新,抓特色亮点和强化督导检查与考核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厚仔督学就做好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省级验收工作做了强调。他指出,2018年教育督导工作任务繁重而艰巨,各督学要按照督导室的工作要点细化工作任务,夯实责任,扎实工作,要严格按照挂牌督导创新县验收标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创新工作方法,树典型、创亮点。要精心谋划和统筹安排全年工作,确保各项任务特别是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