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一男子无证酒驾还冲卡被行政拘留7日

2018-03-22 17:14: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义清 黄良友)3月21日,邵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八一路设卡开展市区交通秩序整治,对过往车辆进行拦停检查时,查获一起涉嫌酒驾无证驾驶且强行冲卡的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9时左右,男子危某驾驶摩托车由八一路往严羽公园方向行驶,当车辆行驶到向南社区路段时,见前方有交警在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心虚的驾驶员为逃避交警检查,不顾路面车流量大的实际情况,欲掉头强行驶离。执勤民警见此情况,立即上前欲将该车逼停。不料,该男子强行冲卡,在连续冲过两次民警拦停后,被第三位民警强行将其拦停。事后查明,男子危某之前持有B2驾驶证,2011年被公安机关注销,属于无证驾驶机动车。当天,由于男子害怕自己无证驾驶被交警查获,于是选择强行冲卡。在现场,民警除了检查证件外,还对危某进行了酒精测试,结果显示其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到24毫克,系酒后驾驶。

事后,由于其涉嫌酒驾和无证驾驶,公安交警部门依法暂扣其车辆,并对男子危某作出罚款1300元、行政拘留7日的行政处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