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省邮储银行叶灿辉副行长至南平分行开展调研慰问

2018-03-21 17:12: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建省分行叶灿辉副行长一行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调研指导工作。深入辖内延平邮储银行看望慰问一线员工。

省邮储银行叶灿辉副行长一行详细视察了支行营业场所便民服务设施布置情况,并认真听取了支行开门红工作情况汇报,鼓励延平邮储银行要围绕“发展、转型、提质、增效”,切实增强综合竞争能力、风险管控能力、价值创造能力,充分发挥“城市支行”辐射作用。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发挥综合金融优势,实现转型升级。加快发展方式从“产品管理”向“客户关系管理”转变。做好综合金融服务,争做客户“财务顾问”,为客户当家理财。二要强化资产质量管控,守住发展底线。必须把风险管理置于经营发展的突出位置,坚持“适度风险、适度回报、稳健经营”的总体风险偏好,积极创新不良资产处置方式、提高处置效率,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三要强化联动发展机制,助推业务发展。要立足“城市支行”的市场定位,尤其在公司金融方面,既要发挥协同作战优势,做好分支行联动发展;又要立足实际侧重发展,逐步将发展重点向小企业类客户倾斜,开展链式营销和综合服务,逐步实现上下游资金链的闭环服务,不断激发“城市支行”活力,全面提升综合竞争能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