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光泽实幼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培训

2018-03-20 17:38:12  来源:光泽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了大力营造幼儿园“学消防、知消防、防火灾、保安全”的氛围。3月16日,光泽实验幼儿园举行了生活老师及厨房工作人员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培训。

该园安全员利用PPT以幼儿园典型的火灾事故为例,向教职员工详细讲解了幼儿园火灾特点以及危害,并就火灾发生后如何拨打119报警电话,火场如何逃生,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等消防基础知识进行重点解说。随后大家集中在操场,保安为大家示范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手把手指导生活老师及厨房工作人员进行实地灭火演练。大家很快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要点,纷纷接过灭火器实地操作。

培训旨在提高教职员工处置突发火灾的能力,进一步提高其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自救能力,确保该园消防环境安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