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政和县各中学纷纷举行备战中高考誓师大会

2018-03-20 16:34:09  来源:政和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厉兵秣马,六月出征,在距离2018中、高考100天之际,政和县高三及九年级莘莘学子投入了紧张的备考状态,为激发学生的竞争意识和拼搏精神,政和县各所中学相继举行了百日誓师大会。

3月6日下午两点半,政和一中在学校礼堂举行了“挑战高考极限,梦想成就未来”百日动员会。这次誓师大会不仅点燃了高三全体师生备战高考的激情,更增添了政和一中高三学子夺取2018年高考新胜利的决心与信心。

继政和一中举行高考百日誓师会后,各初中校也陆续进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3月13日下午,政和三中九年级全体师生在学校大报告厅举行了隆重而庄严的“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向即将到来的中考吹响了集结和冲刺的号角。3月14日下午,政和二中2018届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在校多媒体报告厅举行,宋庆春校长勉励九年级全体师生要以高昂的热情、百倍的信心、扎实的作风投入到紧张的中考备战中。同日下午,铁山中学八九年级全体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2018中考百日誓师大会,为鼓舞学生们士气,营造了浓厚的备考氛围。3月16日下午,为进一步鼓舞师生士气,激发学生的竞争意识和拼搏精神,全力做好2018年中考复习备考工作,石屯中学举行了“百日攻坚,再创辉煌”为主题的百日誓师大会,相信石屯中学学子一定能再次创造辉煌。

东平中学、澄源中学也于近日举行了百日誓师大会。

各校誓师大会的圆满举办,敲响了我县初高中毕业班全体师生们砥砺前行的战鼓,相信在各校领导、全体师生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政和初高中毕业班学子们一定能在激情六月摘取成功的硕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