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扶贫资讯 > 正文

扶贫走访 春暖人心

2018-03-20 15:13: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饶欣)“桃芳,最近身体状况怎么样?家里一切都还好吗?”邵武市洪墩镇人民政府宣传委员黄智勇同志亲切的拉着结对户林桃芳的手问道。

3月20日,黄智勇同志前往洪墩镇尚读村贫困户林桃芳、廖玉莲家中,并且送上慰问金、牛奶等慰问品。在走访困难户林桃芳时,黄委员亲切的与贫困户交谈,并且了解了夫妻两人的健康情况、以及生活生产情况。据了解,林桃芳夫妻两时常因为家中原因而发生争吵,黄委员总是会在第一时间进行调解。家和万事兴,在及时调解的情况下,两人也意识到,唯有互相理解,方能顺心。不仅在生活上帮扶贫困户,在生产上也积极主动对接相应的帮扶政策,为了帮扶其发展养殖业,还买了鸡苗让其养殖,增加收入。同时还积极鼓励大家齐心协力克服眼前的生活窘迫、未来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