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南平市教育局举行示范性幼儿园创建评估指导培训

2018-03-20 10:56:48  来源:南平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更好地促进省、市级示范性幼儿园创建升级,提升学前教育办学水平和保教质量,3月12日—15日,南平市教育局在顺昌县和建阳区分别举办了南平市示范性幼儿园创建评估培训,180余名县(市、区)级示范性幼儿园园长及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南平市教育局、光泽县教育局、邵武市教育局、建瓯市教育局、武夷山市教育局、建阳区教育局的幼教专干分别对《南平市示范性幼儿园评估标准》中的幼儿园管理、队伍建设、园舍设备、教育工作、保育工作、幼儿发展和社会影响等七项A级指标,31项B级指标进行解读,并对幼儿园如何对照指标创建示范性幼儿园、如何整理评估材料进行了具体指导;松溪县红枣树幼儿园园长介绍了教育队伍建设和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建阳区水东小学附属幼儿园园长分享交流了创建南平市示范性幼儿园的经验和心得。

训后,还观摩了顺昌县实验幼儿园、顺昌县机关幼儿园、建阳区水东小学附属幼儿园及建阳区机关幼儿园。参会的园长和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培训老师对评估指标的解读图文并茂、深入浅出,针对性和实效性强,既有理论学习,又有现场观摩;为幼儿园创建示范性幼儿园工作指明了方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