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市普教室副主任严桂光一行到松溪一中开展期初巡察视导工作

2018-03-19 17:28:18  来源:松溪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全面了解学校常规教学现状,优化课堂教学结构,提高课堂效率,促进学校加强教学管理,落实教学常规,提升教学质量。3月15日,市普教室副主任严桂光一行,在松溪县教育局中教股负责人郑松兴、普教室负责人王昌发等陪同下到松溪一中开展期初巡察视导工作。

视导组成员对该校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评估。视导组成员先后听取了一中连雄校长的现场汇报,全面检查了各年级各学科计划、教案及学生作业等常规材料,并与该校领导班子进行座谈。视导组成员对于学校规范的常规管理、良好的教学教研氛围以及教师们的敬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

松溪一中领导表示,将以此次教学视导为契机,进一步夯实教学常规,加强校本教研,提高教学水平,使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