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南平市卫计委陈登华副主任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工作

2018-03-19 17:21:34  来源:南平市卫计委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南平市卫计委副主任陈登华一行到建阳区和建瓯市开展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工作调研,在调研过程中,陈登华副主任认真听取了两市(区)试点社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市(区)卫计局从事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管理工作人员的经验介绍和意见建议,并针对基层集中反映的流动人口信息采集难、服务项目单一、服务对象参与积极性不高等问题展开研讨。

?陈登华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建阳区和建瓯市的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工作,同时,要求全市流口服务管理人员不断学习新业务,努力破解流口服务管理难题;不断总结经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加大宣传和推进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均等化工作力度,结合我市实际,在省级重点联系县(市、区)中,积极开展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示范县(市、区)创建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