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延平支行组织参加学雷锋“党员突击队”活动

2018-03-19 16:48: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肖红)为弘扬雷锋精神,日前,建行延平支行组织党员参加梅山街道办事处学雷锋“党员突击队”活动。延平支行的志愿者们走上街头,自带劳动工具,清理街道、广场、公交站等区域的垃圾。他们或拿扫把,或用手捡,或用袋、箱装,认真清扫着的垃圾和被随手丢弃的塑料袋、塑料瓶,志愿者们表示,为了周边市民有更好的生活环境,自己脏点累点不算什么。

此次建行延平支行学雷锋日主题活动,不仅进一步发扬了雷锋精神,给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感染了身边群众,得到了大家一致的好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