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营业部组织员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19 16:07: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池燕玲)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3月13日晚,建行南平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工会组织员工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凝聚中国力量,弘扬中国精神,顺应时代呼声,将祖国的发展和成就呈现于大银幕,通过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等超级工程,展现出全国人民积极自信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通过这次观影,员工们备受鼓舞,深刻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山河的壮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提升自我,塑造自身价值观,荣誉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为建行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