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商银行 > 正文

工行获评银行间外汇市场“综合最佳做市机构”

2018-03-19 15:00:17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在由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主办的2017年度银行间外汇市场评选中,工商银行凭借在外汇做市与交易业务领域的优异表现,连续第七年获评“综合最佳做市机构”。

据介绍,银行间外汇市场做市商是指经相关部门核准,在银行间外汇市场进行人民币与外币交易时负责向市场会员持续提供买卖价格,并通过自身的买卖行为为市场提供流动性的市场成员。近年来,工行积极履行做市商义务,大力发展外汇做市交易,目前取得做市资格的外币币种已涵盖美元、英镑、卢布、林吉特等20多种,交易类别全面覆盖即期、远期、掉期等业务,是银行间外汇市场做市交易品种最多、币种最全的做市商之一。同时,工行还充分发挥集团优势,为进出口、走出去、引进来客户办理代客结售汇业务,特别是支持出口企业办理货物贸易项下结售汇业务,全年代客结售汇业务量超过4200亿美元,有效支持了实体经济的发展。

据了解,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年度评选活动是通过系统指标考核、市场投票及监管部门的评定综合得出最终结果,在银行间外汇市场具有最高权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