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建阳支行:开展“践行十九大精神 共绘美好生活”庆三八工会活动

2018-03-16 16:23: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丁茜)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三八”妇女节,日前,建行南平建阳支行开展以“践行十九大精神 共绘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庆三八工会活动。

此次活动由“风采飞扬”、“趣味游戏”、“厨艺展示”三个部分组成。“风采飞扬”阶段,建阳建行青年员工以动感欢快的舞蹈《咖喱咖喱》展示了青春的风采;“趣味游戏”阶段,“数字传递”、“爱的抱抱”、“两人三足”三个游戏在为此次活动增添欢乐的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厨艺展示”阶段,建阳建行女员工纷纷变身“大厨”,展现了自己精湛的厨艺。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加了女职工间的沟通交流,培养了女职工团结进取的精神,也创建了和谐向上的企业文化,促进大家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