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迎同行观摩 展示范风采

2018-03-16 17:08:50  来源:顺昌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发挥市级示范园的示范、辐射、引领作用,根据《南平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推进市级示范性幼儿园等级评估、复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3月14日上午,顺昌县直机关幼儿园迎来了南平市创建市级示范园评估指导组及来自延平、邵武、光泽和顺昌四县市公办园、民办园园长及骨干教师共80余人到园观摩。

本次开放观摩活动结合机关幼儿园正在开展的市、县课题,展示了区域游戏、混龄班际游戏、户外大型体育游戏、主题环境创设、本土特色美术课程等,自然、直观、生动、形象地将新形势下的幼儿园教育理念、教学方式展示给大家,使到场的来宾充分感受到顺昌县直机关幼儿园园本课程开展的扎实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