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表彰昔日典范,再创明日佳绩 ——漳墩民族中学优秀学生颁奖典礼

2018-03-16 16:28: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范荣昌)2018年3月15日上午,建阳漳墩民族中学在学校新食堂综合楼三楼会场举行了2017年秋季期末成绩优秀学生颁奖典礼。学校全体师生以及获奖学生家长出席了会议。

漳墩民族中学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活动,邀请了所有获奖学生的家长前来为自己的孩子颁奖。本次颁奖典礼共有123人次获奖,其中九(3)班张梓琴同学以一人荣获七项荣誉名列榜首。会后郑进友副校长对本次表彰大会作了重要讲话,肯定了上学期以来的成绩,详细分析了不足,特别鼓励了九年级面临中考的同学要一鼓作气、再接再厉争取在中考创佳绩;提出现在是一道崭新的起跑线,是全校学生勤奋学习的又一个起点,是全校学生实现更高目标、争取更大进步的开始;希望全体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树立远大的理想,明确奋斗的目标,踏踏实实学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