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行南平建阳支行开展“远离非法集资,建设美好生活” 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8-03-16 17:55: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丁茜)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日前,建行南平建阳支行组织员工开展以“远离非法集资,建设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建行志愿者们在营业网点门前向往来市民就P2P网络借贷、“校园贷”、虚拟货币、消费返利、养老服务等案件高发领域进行重点宣传,教育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及老年客户依法投资理财,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切实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增强抵制非法集资活动的能力,并提醒广大群众一旦发现涉嫌非法集资的活动线索,应及时向相关部门举报。此次宣传活动有助于引导公众理性投资、合法理财,防范和化解民间融资潜在风险,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维护全区经济金融秩序的稳定与安全,促进社会和谐健康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