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真情温暖春蕾,爱心成就未来 ——建行南平建阳支行开展“春蕾计划”助学活动

2018-03-16 17:51: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丁茜)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福建省精准扶贫政策,帮助贫困家庭早日实现脱贫,阻断贫困问题的代际传承,近日,建行南平建阳支行营业部积极开展“春蕾计划”助学活动,工作人员向贫困生刘某捐助了一千元助学金,并关心慰问了她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鼓励她好好学习,做生活的强者,积极用知识改变命运,努力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作为全国级“巾帼文明岗”,建行南平建阳支行营业部长期以来积极贯彻落实精准扶贫政策,关心帮助“春蕾女童”。此次“春蕾计划”助学活动,建行南平建阳支行用实际行动履行了社会责任,彰显了扶贫帮困的传统美德,也体现了“善建者行”的企业文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