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参加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16 16:37: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敏)近日,国寿邵武支公司参加邵武市妇联、邵武市计生协联合举办的“低碳你我他 绿色进万家”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邵武国寿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有奖知识问答等形式,重点宣传讲解了计生家庭爱心保险、计生家庭关爱保险及“全面两孩”政策等相关知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群众参与积极踊跃,将正能量传递给群众,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此次活动共发放爱心保险、关爱保险知识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60余人次。邵武公司把关爱妇女健康同“精准扶贫、贫困妇女救助、巾帼志愿服务”等活动相结合,积极搭建社区帮扶救助平台,提高妇女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使每位贫困、患病妇女都能及时得到有效救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