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市督察组到建阳区进行环保问题“回头看”督察

2018-03-16 11:33: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稽宾)由南平市住建局和环保局以及驻南平市环保局纪检组组成的住建领域存在的环保问题“回头看”督查组,于3月14日到建阳区联合开展“回头看”督查。

建阳区住建局和环保局局长陪同督查组,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为主,现场查看了飞灰填埋场、塔山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徐市镇污水处理厂等住建领域的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南平督查组认为建阳区住建领域存在的环保问题整改及时,完成情况较好,要求建阳区住建局加快屠宰场的搬迁和静园小区污水管网敷设工程进度,认真做好其他区域污水管网的改造和修复情况,提高生活污水收集率,确保所有生活污水进入城市污水处理厂处理,不断提升水环境质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