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组织《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2018-03-16 11:26: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3月15日晚,浦城国寿组织《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浦城国寿全体员工参加观影活动。

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浓缩了祖国五年来飞速发展的重大成果,将一个个中国奇迹呈现在银幕上,包括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等大国重器。

观影结束后,国寿浦城公司员工纷纷为祖国的强大而自豪,也激发了大家爱司、锐意拼搏的热情。浦城国寿将在市公司党委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笃定前行,创新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提升自己,把工作做到尽善尽美,不负时光不负己,用实际行动践行“双成”企业文化,为公司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