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国寿建瓯公司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8-03-16 11:02: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朱丹)3月15日,国寿建瓯公司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南平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祖长出席指导。

建瓯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俞宏俊主持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 代表建瓯支公司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接着,党员依次做个人情况小结,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主动说出了自己身上的毛病,又直接点出了对方的不足,真正达到了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分公司张副总对建瓯公司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尤其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作出评价,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张副总指出,建瓯公司党支部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准备充分,会议主题突出,达到了总体活动目标。接着,张副总对建瓯公司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党的领导,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公司高质量发展;三是认清形势,全面从严管理,防范经营风险。

最后,建瓯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俞宏俊代表班子做了表态,今后党支部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活动中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做到一项一项整改落实到位,按建瓯公司实际发展情况,找准定位和突破,努力拼搏,奋力开创建瓯公司的发展新局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