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参加“3.15”宣传活动

2018-03-16 10:34: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敏)3月15日,国寿邵武公司参加邵武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在音乐喷泉广场举办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户外大型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以“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为主题。

国寿邵武公司是此次宣传活动协办单位,并作为全市唯一一家保险公司参加宣传活动。当日上午,邵武公司综合部、客服中心、个险部和团险部6名志愿者带着宣传资料来到活动现场,大家身穿职业装、披着“中国人寿”绶带,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耐心为前来咨询投保、理赔等相关知识的群众答疑解惑。

通过开展“3.15”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传递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行业核心理念,提高了公众的保险意识,提高了群众对公司的认知度和满意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