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开展“3.15”宣传活动

2018-03-16 09:31: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3月15日,浦城国寿客服中心、团险部、综合部的员工一行4人参加由浦城县消费者委员会、浦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县城丹桂广场联合举办的“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 ”为主题的现场宣传咨询活动。

本次参加活动的有工行、农行、电信公司、移动公司、烟草公司、自来水公司、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局、供电公司等二十几家单位。在活动现场,浦城国寿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保险承保、保全及理赔服务宣传单,耐心解答消费者关于保险消费的系列问题,就广大群众提出的保险相关内容一一作出详尽的解释。

据统计,在现场共接受市民咨询60人,发放《宣传材料160份。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群众风险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还促进保险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也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形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