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绿色附小:学习贯彻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2018-03-15 16:23:18  来源:南平师范附属小学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3日上午11时,南平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召开党政工团队联席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部署2018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任务。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杨邦清主持。

会上,杨邦清同志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市委教育工委视频会议的主要精神,要旗帜鲜明地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字当头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内外并举强化对权力的有效监督,从严从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在部署2018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任务时,全体班子成员畅所欲言、献计献策,经过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就是抓实学校“绿色党建”,防止党建与教育两张皮:一是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党员先锋岗”“主题党日”“党员志愿者”等载体,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打造一批“党员先锋课堂”典型。二是完善师德建设制度。加强过程性管理,列出负面清单,重申师德红线,推动学校完善师德建设长效机制。三是继续选树宣传学校“最美教师”“先进党员”,持续开展“拒绝有偿补课和参与校外培训”专项治理行动,做好自查自纠,努力打造风清气正、崇德向善的良好育人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