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构建智慧课堂 实现智慧教学 ——顺昌县教育局领导到埔上中学开展智慧课堂调研

2018-03-15 16:27:22  来源:顺昌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和教学改革,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提升课堂教学效率和质量,3月13日,顺昌县教育局林树春局长一行,到埔上中学开展智慧教学研究调研。埔上中学肖招平校长在调研会上就学校目前智慧课堂的运用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会上,林树春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朝有利于教学发展方向去做,不能是单纯的做秀,要落到实处;二要选择适合减轻教师负担方式去做,目的是提高教学质量;三要与中高考改革相适应。

随着“智慧课堂”改革成果的完善,智慧课堂教学改革实践一定会卓见成效,真正能让老师教得轻松,学生学得快乐而充实,实现师生共同发展,让智慧教学扮靓校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