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光泽教育系统部署2018年全县教育工作

2018-03-15 16:30:52  来源:光泽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3日上午,光泽县教育系统2018年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17年全县教育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并对今年教育工作做具体部署。来自全县各级各类学校校长、书记,公民办幼儿园园长,教育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12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2017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教育系统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执行“百日攻坚”和“四比六促”工作部署,不断巩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成果,加快补齐教育发展短板,稳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不断优化教育发展环境,大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推进教育事业协调发展。当然,发展的同时也存在不少短板和薄弱环节。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突出重点,积极作为,强力推进工作落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切实提高工作执行力。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开阔的思维、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鼓足干劲,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会议还对2017年度教育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