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福建武夷学校2018届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举行

2018-03-15 16:33:14  来源:建阳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年磨一剑,六月试锋芒。为增强九年级学生迎战中考的信心,激发学生的拼搏精神,促进学生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到中考备考中去,3月13日下午,福建武夷学校举行“2018届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学校行政领导、九年级全体教师参加大会。大会由冯贤德副校长主持。

誓师大会在夏云青副校长《世界那么大,我凭什么去看看》的精彩演讲中拉开序幕。九年级学生代表高涵微在发言中吐露了同学们临近中考的心声,表达出他们刻苦攻关、顽强拼搏的信心;九年级教师代表周瑞华代表全体教师对学生道出了无私的关爱与期许;全体九年级师生用响亮的誓言表达了迎战中考信心和斗志。校长刘仲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全校上下一心迎战中考的决心和信心,并鼓励学生们:“狭路相逢勇者胜”。期望同学们静心砥砺、脚踏实地、争分夺秒,以良好的心态、奋战的姿态投入到中考备考中,让青春无悔。

本次誓师大会,敲响了全体九年级师生加速前进的战鼓。通过誓师大会,让初三全体师生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鼓舞了士气,为福建武夷学校在2018年中考再创辉煌,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