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18-03-14 15:05: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清辉)3月13日,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带领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县直机关180多名干部职工,在松源街道西门村虎头山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美丽松溪再添新绿。

据松溪县林业局园林科工作人员介绍,松源街道西门村虎头山将种植100亩的樱花,樱花品种达10多种,其中套种20%的常绿阔叶珍贵树种,如樱花、红豆杉等,采取早晚花期搭配方式进行规划种植,打造花的海洋,提升松溪城市品位,届时这里将是游客观光旅游休闲的好去处。活动当天共种植了樱花、红豆杉30多亩。

在义务植树点现场,松溪县四套班子领导率先垂范,他们纷纷拿起手中的植树工具,有的铲土、有的挖坑、有的浇水,漫山遍野的人们在挥锄洒汗,山的一边大家在挖坑种树,另外一边你追我赶,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不一会的功夫,一排排整齐刚种下的小树,在微风中像一个个小朋友向我们招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