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公益 > 正文

福建浦城:电力义工进校园 走上讲台传知识

2018-03-14 10:00: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3日,浦城县供电公司电力义工为莲塘镇中心小学六年学生发学习用品(李义友摄)

活动中,电力义工还和同学们一起做游戏,并现场为参加活动的所有学生赠送了书籍、学习用品。

“通过今天的活动,我学到了很多安全用电知识,这对我今后的生活还有很大的帮助。” 六年级四班的学生马雨欣说到。

“供电公司这样的主题活动太好了,让孩子们更直观生动地认识到“用电安全,人人有责”,这样的活动太有意义了,对我们学校的安全也有很大的帮助。” 浦城县莲塘镇中心小学副校长叶文和对电力义工服务非常满意。

据了解,“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是该公司党委和团总支精心组织策划的“社会责任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用电意识,普及安全用电常识,培养学生安全用电的习惯,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安全用电,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1  2  3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