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公益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员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18-03-13 09:16: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丽)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12日,南平市、区两级政府组织机关企事业单位,到闽北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义务植树绿化活动,延平供电公司电力义工积极参与植树。

一到植树地点,电力义工们便迅速投入了战斗,团旗和志愿者旗帜迎风招展,团员们个个干劲十足,你扶树、我培土、他浇水,相互协作,配合默契,一系列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展现了该公司团员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作,活动期间共栽种樟树、楠木等树苗500余株。通过植树活动,大家不仅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同时为南平青山绿水再添一片新绿。  

电力义工们纷纷表示,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供电公司员工美化环境、参与绿化意识,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为建设绿色延平增添了一抹绿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