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南平实验小学:提升教学质量 构建和乐课堂

2018-03-13 10:42:45  来源:南平实验小学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7日下午,南平实验小学全体语文教师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以“提升教学质量,构建和乐课堂”为主题的教研活动。

南平实验小学倡导的“和乐”教育目标的内涵是和而不同,和谐共生,乐教乐学,快乐成长。为了让和乐教育的脚步走得更快更稳,学校教研组开展了“人人都是和乐教育者”的教研活动。

在这种力量的感召下,广大教师也由原来的“被动接受”变为“主动参与”,由“被动学习”变为“主动研究”。本次教研活动,老师们深入命题研究,就积累与运用、阅读与欣赏、表达与交流三个方面展开研讨。老师们表示在语文课程中要培养学生语言文字运用的能力、提升学生综合素养,自觉树立本色语文、绿色语文的大语文观。在教学中能够注重能力提升,提高课堂效益,精准作业设计,全面提升学生质量,共同助力“和•乐”课堂。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