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记录成长的脚印 收获进步的喜悦” ——东南网小记者2017年学习成果汇报会

2018-03-13 11:12: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8年3月11日,东南网小记者团在玉屏公园举办了“2017我在成长”小记者学习成果汇报会,一起见证小记者的进步和成长。

汇报会上,华华老师与小记者们一起回忆了2017年的小记者活动,并对每位小记者的表现进行了总结。2017年是活动年,也是收获年,小记者团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总共有52次之多。其中社会实践活动20次,公益活动16次,室内基础知识课9次,收费活动3次,冬夏令营4次。在诸多活动中,小记者们一展身手,学会了采访,锻炼了写作,开阔了眼界,更学会了合作,收获了友谊。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