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公益 > 正文

光泽供电:真情服务敬老院 雷锋精神暖人心

2018-03-12 10:30:50      来源:福建电力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随后,国网光泽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还对敬老院配电变压器、食堂等场所的用电线路设备进行全面“体检”,重点排查了线路绝缘老化破损、插座开关接触不良等隐患,详细询问用电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帮助解决。

近年来,国网光泽县供电公司热心社会公益,大力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员工的责任意识和爱心奉献精神得到明显提升。下阶段,该公司将继续大力推进社会履责和优质服务工作,把志愿服务融入到企业生产经营的各项工作之中,开展安全用电知识传播、用电政策宣传、安全隐患排查等,进一步提升广大用电客户的用电环境和电能质量,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黄志慧)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