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松溪一中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研组长和年段长联席会议

2018-03-12 17:22:55  来源:松溪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6日下午,松溪一中在校五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研组长、年段长联席会议。程远亮副校长参加会议,教务处范众强主任主持。本次会议旨在安排下阶段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发挥该校各学科教研组的职能作用,努力推进青年教师培养工程以及顺利迎接即将到来的省一级达标校复查工作。

在会上,教研室主任吴朝晖老师着重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作要点,将举办教师基本功竞赛、科技文化节、教育教学研讨会等活动;强调了教师听课、教案检查、教研组活动和集备活动、期中期末考试质量分析等教研常规;课任教师如何做好各项材料的准备,以顺利迎接省一级达标校复查工作。教务处主任范众强老师则强调了学生考勤、晚自修点名、校本课程等教学常规及如何迎接省一级达标校复查工作。

程远亮副校长在会议中作了重要讲话。程副校长强调了班主任要加强学生管理、各年段要做好月考研究、新高考、新题型的研究。并强调了迎接省一级达标校复查工作是该校各部门下一阶段工作的重点。

通过此次会议,使该校下一阶段的教育教学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