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真情服务敬老院 雷锋精神暖人心

2018-03-12 10:30:50  来源:福建电力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6日,国网光泽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寨里镇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亲切的慰问和周到的供电服务,营造安全舒适的用电环境,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寨里镇敬老院是国网光泽县供电公司寨里供电所长期特殊服务对象,该院现有十余名老人,大多年岁已高、且体弱多病,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和用电安全一直牵挂着供电人员的心。一到敬老院,党员服务队员就分工忙碌着,有的队员和老人们谈心谈话,聊聊家常,对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嘱咐他们春季湿冷天气要注意保暖;有的为老人们修理小家电,浓情暖暖;有的拿着用电安全宣传手册,用简言意骇的语言,耐心细致地告诉老人们安全用电常识,并主动送上自己的片区服务名片,提醒老人不要自己处理故障开关、灯泡,有用电需求可以立即拨打用电服务电话。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