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封面图 > 正文

浦城国寿开展庆三八“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团康活动

2018-03-12 09:04: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为积极响应分公司工会“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的倡导,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关爱女职工们身心健康,近日,浦城国寿开展庆三八“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团康活动。

大家驱车来到富岭镇大水口村休闲园,园里的玉兰花以怒放的姿态,引人驻足仰望,让人心旷神怡;还有红艳艳、粉嫩嫩的茶花,让人目不暇接,使人流连忘返;还有映入眼帘的各种颜色的郁金香,一朵朵娇艳艳的花儿纵情绽放,清新雅丽,光彩照人……一路欢声笑语,一同沉醉美景,放飞心情,倾听春的脚步,感受春的气息,大家不亦乐乎,一同享受回归大自然的惬意,随处都可感受到春光无限美好。

最后,大家走进草莓果园,放眼望去田间地头挂满红彤彤的草莓,叶绿果红,给春回大地增添了几分美色,闻到那一股甜丝丝的香味,忍不住垂涎欲滴。女同胞们可是“大展拳脚”,尽自己所能采摘又大又鲜的草莓,大家忙的不亦乐乎,一边品尝自己亲自精心挑选采摘的香甜的草莓,那酸酸甜甜的红色汁液体溢出,兴奋的心情无以言表,大家零距离享受美丽的田园风光,还留下难忘的瞬间,尽情享受大自然的美好,又让大家亲自体验一回采摘草莓的超凡乐趣,让人回味无穷,留下难忘美好的回忆。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一起共度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通过这次活动,增进了公司员工彼此间的情感,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团队意识和战斗力,大家将以更加高昂、饱满的激情投入工作。今后,浦城国寿还将继续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让员工能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