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一线动态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开展安规考试 为全年安全生产再加一把锁

2018-03-09 18:17: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丽)为进一步夯实安全管理基础,提升队伍安全生产素质,3月6日,延平供电公司开展2018年安规考试,为春季检修把好安全生产的第一关。

该公司高度重视本次考试,严密组织,提前拟定考试方案,提出了“真学、真练、真考”的考试要求。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按考场纪律认真监考,应试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沉着应考,认真答题,考试纪律严明。

本次安规考试旨在以考试为平台,加强安规的贯彻执行,深入持续传递安全理念,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营造“人人学规程、人人执行规程”的氛围,全面提升员工安全水平。

通过此次安规考试,在全公司范围内形成“人人讲安全、个个要安全”的良好氛围,以考促学、以考促训,将安全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为该公司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再加一把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