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一线动态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开展“与美丽为伴 携幸福同行”三八活动

2018-03-09 17:54: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丽)为庆祝 “三八”妇女节,让女员工度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的节日,3月8日,延平供电公司工会组织女员工们来到沙县如意湖湿地公园踏青赏花,感受山野好风光。

湿地公园空气清新,鸟语花香,在白蝶花海,女同胞们一改往日工作中紧张忙碌之态,伴随着和煦春风,穿梭于花海之中,赏花、拍照,呼吸清新的空气,陶醉于自然的魅力。暖暖的春风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意,阵阵欢声笑语在山中萦绕,给寂静的山野增添了几分活力。

尽兴游玩后,大家带着愉悦的心情,踏上了返程的旅途。通过这次踏青赏花活动,女员工们不仅尽情享受了大自然无限的春光,更释放了平时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大家纷纷表示深深地感受到了企业的温暖,真切地感受到了公司对员工的重视和关怀。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该公司女职工健康向上、不让须眉的时代风采,进一步增进了女员工间的感情,舒缓了压力、放松了身心。大家表示将继续立足岗位,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在工作中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